close

突然想起以前,跟第一任男友交往時才剛在一起1-2個月,他就去當兵了

之後他去工作也都很晚下班,我常常是一個人,

一個人吃飯,一個人看電視,一個人睡覺,好像久了也就習慣了

分手後跟老公在一起,雖然很快就懷孕,但我就是很喜歡跟他在一起

我很依戀著他,希望他能時時刻刻在我身邊,我像瘋了一樣吃醋,

吵了一陣子,我慢慢地了解他,相信他,也就讓自己慢慢放手,我知道他不是我的所有物

我不能拘束他,我怕他被我逼急了又突然不告而別

孩子出生後,我也就把注意力轉移到孩子了,但還是很希望能跟他甜甜蜜蜜的,

碰著他感覺很舒服,他身上的味道讓我安心,所以很喜歡抱著他

為了買房為了讓我們能過得更好,他選擇了要工作到很晚的公司,

我也有在工作,也知道那家公司的風氣就是如此,很心疼他,

希望他能早點回家,希望他身體能好好的,希望他能永遠陪著我,

看著他疲憊的樣子,我好難過,一直希望他能不要在這家公司了,

我很痛恨自己不能多賺一點,如果我很會讀書就好,能考到公務員就好,

唉,但我的腦子就是讀不會考不好,試也試過了,只好放棄考公務員,

每天我都跟他說,希望他能早點下班,希望能有他陪伴,

我不想只有早上能看到他幾分鐘,或晚上熬夜等他回家

我希望他能在晚上8點前回家,希望能一起吃晚餐一起散步,

他說今年9月要找別的工作,看能不能早點回家陪我跟小孩,希望能實現這個願望(唉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80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