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台中有1年4個月了,找工作找得不是很順利,雖然都會有工作做,但薪資跟福利都不如新竹唉...

其實也沒真的很在意薪資,想說有個穩定的就好,累也沒關係,公司有向心力老闆對員工好,即使給的不多但承諾員工的

應該要做到,之前的公司只有看到老闆不斷地用愚蠢的謊話騙員工,聰明的員工被騙一次就離開了,留下來得也是互相而已.

台中,找到目前為止真的很多慣老闆,薪資福利都很低,但要做的事是新竹公司員工的2~3倍,

我不懂這樣明顯的壓榨,為何台中人不反抗,等到自己挺身投訴勞工局之後才知,連政府都默認的慣老闆做的違法事,

小小的職員是要如何跟企業及政府單位的"老闆局"對抗呢,我很氣憤地打電話理論,但得到的是公務人員無奈地回應,

我想舉發公司賣的產品是假貨,再下手前怯步了,想到公司其他員工對我的好,我不忍他們沒了工作,只能默默祈禱讓這家公司自我毀滅吧.

現在我想好好找一家有良心的公司,薪資福利依照勞基法就好,老闆把員工當人看,公司風氣正常就好,然後能在晚上6點下班,我相信一定可以找到的

我就不相信我找不到腦子跟良心都正常的老闆.

現在我能做的事,只有好好補強自己的不足了,目標考個英文證照,不知為何台中好多工作都要英文精通耶,等你去了解後卻又發現那只是個屁

但公司第一關要求就是要,我能怎麼辦,也只能去挑戰了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80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